for you guys!

10月初
小胖回國,我可能無法相陪...請見諒!>"<
所以10月可能沒有辦法跟大家出去喔!?
(或許有一週可以..未確定前,先保留喔!)

1125-1126
七坑、十坑溫泉+新威苗圃賞桃心木(茂林尋蝶蹤)
四角褲放假!班底應該有:阿福(Fanny要去嗎?)、四角褲、岑欣、Bigone、火星人了吧?
如果還有人要去,請嗆聲!^^"
(四角褲有時間的話記得先走訪一下新威苗圃喔!沒時間也沒關係啦!反正有GPS...^^")

1209 (週六)
鳶嘴山、稍來山賞楓行,想在那邊過一夜,不曉得大家意下如何?
(因為我週日要喝喜酒,所以週日可能無法太晚下山!要早點下山...)
想住一晚的理由如下:夕陽很美、星空很棒、晨曦很正點、有機會看到雲海、冷冷的山上團爐很爽、帳篷買了就是要露營...:D
人員:我...

1216-1217
我跟阿福已經等了好幾年的霞喀羅古道,希望今年有機會去!好想去...........。
(連兩週有活動,應該不會怎樣吧?)
時間、活動已排出,請儘早做好時間準備,希望大家都能一起去!^_^
最後,請大家好好求神...最近似乎不知道是誰開始帶"蒼蠅"四處跑....晴天娃也破功了>"<

霞喀羅古道計畫書:
Day0
新竹-清泉(清泉派出所辦理入山証,每人10元。)-登山口附近宿

Day1
霞喀羅古道入口-石鹿大山登山口-石鹿大山-續佐藤山-原路折返回石鹿大山登山口-楢山駐在所遺址(約6.4K)--白石駐在所宿營(約11.5K)
輕鬆行者:抵石鹿大山後折返,不要續行去佐藤山,費時且不好走,先行至白石駐在所吧!
(或是不走佐藤山,改走麥巴來山,麥巴來山好像比較好走,不過也是頗費時)

Day2
白石駐在所-白石吊橋(約13K)-馬鞍駐在所遺址(約16.5K)-栗園駐在所遺址(約18.5K)-養老登山口-22K停車場-秀巒泡湯-慶功宴-賦歸

二部曲:
霞喀羅古道養老段登養老山-基那吉山-布奴加里山

P.S:因接駁問題得租車,省錢的話可考慮只租單趟(以前跟阿福討論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