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看官知道這是哪?請不要點明,感謝!Orz (這是我小小的自私)

湖呀
妳的名字我不敢洩漏
就稱妳是「美麗」吧!
或許遠觀,是欣賞妳的最佳距離
希望妳不會步上妳兄弟姐妹的後塵!

*****************************************
每每看到雪山隧道漏掉了千百年的水
一些新聞報導甚至還在介紹有人想利用賣這些水賺錢
我不懂,這是怎麼一回事?
難道沒人想過雪山內的水流光了
會發生什麼事情嗎?
美麗的翠池呀~
妳正因為人類的貪圖便利,
自以為是的人類以為這便是偉大!?
妳即將因為自私的人類而枯竭
而大自然會反撲的...
就像那曾經發生過的一樣
人類-
的名字是愚蠢....
******************************************

老朋友
10月10日
我帶了朋友來看妳
妳不會介意吧?
我想他值得信賴
才敢把妳介紹給他
希望妳永保安康
會再來看妳的!


我們在芒白點綴的時候前來:

妳的名字是奇萊:

空勤總隊的B234轟隆隆飛過(感謝邱大俠):

池畔:





或許遠觀,是欣賞妳的最佳距離:

藍天綠地:

白雲遮掩:

嘿~南湖你不甘寂寞嗎?^^:

眷戀:

玉山籟簫-觸感:

玉山籟簫:

形影若離:

該走向何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