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的跳水其實只是熱身操,真正刺激的是這兒... =. =

  話說我們玩水到一半,突然來了一位阿伯,看他穿著簡便,一件泳褲,一雙涼鞋,就撲通下海了,看來就是很厲害的樣子(實際上也真的很厲害);可能是阿伯看我們實在太遜,居然敢說那樣是跳水?於是邀我們上船帆石看台跳水,阿娘喂!阿伯,那很高耶!你不要鬧了,我們還沒結婚...雖然一開始大家都不太敢答應,但是被阿伯一直慫恿,輸人不輸陣,輸陣就難看面,大夥就這樣被騙上去了...

  首先,由我充當攝影師,先在下面幫大家拍下帥氣的一跳,其實還沒拍完,我就迫不及待想上去了。@.@"

第一棒:Bigone的弟弟-小支:



第二棒:Bigone:



第三棒:火星人:



跳到連鳥都在看戲:

第四棒:一起跳水的朋友#1:



第五棒:一起跳水的朋友#2:



第六棒:總算換阿伯玩了...果然夠厲害...這姿勢夠帥,輸了><":

第七棒:YA,換我了(站上去才知道真的好高,恐怖唷~~):



  輪完一輪後,那些跳水的朋友說想嘗試阿伯的「頭下腳上」跳水,原來他已經跳過3次了,所以這次來點不一樣的!

為他鼓掌,下次我也要這樣跳:

為阿伯喝采,滿百拉...實在佩服,姿勢太酷了,果然是高手!!!!:


  是的,我們真的只有一跳,就這一跳,其實來墾丁值得了...=.=,跳水篇結束!下一篇....我們換別的主題..Orz

P.S:阿伯在高雄工作,他玩完水後,隨即就開車回去了...因為他下午要上班,真是隨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