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照:我們永遠不知道下個轉彎會遇到什麼?

  我真的嚇到了,其實不是因為車子開很快,或是開很狠之類的,其實並不是很怕坐上飛車駕駛,而是...

  話說,快樂的搭上接駁車往中港轉運站出發後,因為背部被背包內的牙刷柄頂到,所以我就打開背包,稍微調整了一下物品配置,隨後關上背包,開始吃起零食了,零食吃完,車子也到中港轉運站,拿起背包&裝球鞋的袋子後就迅速下車了。

  往高雄出發的車很準時的到來,又快快樂樂的拎起行李上車去。呼!車內冷氣很強,雖然有提供小被子供旅客使用,不過,並不是很想用車上的小被子,所以從背包拿出我的外套蓋著,並玩起車上的電視遊樂區,不過,試玩了大約10個遊戲後,發覺都很難玩,還是關起來睡覺卡實在,就在朦朦朧朧睡夢中,大約半夜兩點多抵達了高雄站,睡眼惺忪的情況下匆匆收拾行李後,趕緊下車。

  接著,電Call Bigone後,便四處晃晃等Bigone到來(一下高雄就覺得喉嚨不舒服...似乎不太適應這邊的空氣),順便去看一下「中南客運」與「國光客運」(可以往返高雄-墾丁的客運),很快的,Bigone來了,上了車後,便往Bigone家出發。

  終於在Bigone的幫忙下,我們可以好好睡個覺了,進到臥房,再次打開背包,拿出充電器要充手機,順便整理一下背包...

  此時...心臟跳很大且很快,冷汗也快冒出來,林...老師咧...我的相機包咧?"乾",怎麼不見了...東挖西挖,背包就這麼一丁點大,相機包真的不見了...挫屎!一定是掉在車子上了...嗚嗚!

  雖然努力幻想相機包是遺留在家中忘記帶出來,但...唉!怎麼想都沒印象有放在家中,凶多吉少阿...隔日早上,打電話問和欣並無人撿到相機包;再請家人在家中找看看,也無所獲..."乾",不僅真的被嚇到,還真的得跟 Canon S2 Say Bye Bye 了...不是才在幾個月前新買的嗎? Orz

  直到寫完這篇為止,其實還是沒把握相機包是掉在接駁車還是往高雄的車上...總而言之,他是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