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照攝於墾丁船帆石,照片中的兩位背影美眉其實跟我們沒關係 XD ,但我覺得這張望海的感覺不錯,所以就「不經同意」拿來當封面照了!^^" (註:右邊美眉的潛水衣是不是太大件了?)

  本來9/9~9/10要去水雲三星爬山、露營&泡湯的,但因為連日來的午後雷陣雨,一陣一陣的澆熄心中的渴望,備案之「墾丁賞赤腹鷹之旅」,也因為路途實在遙遠,而天人交戰中...

  其實,我早先早已經對墾丁徹底絕望,因為總覺得比較一般性能到的景點都已經去過、浮潛能看的景象其實不多(應該是胃口養大了)、墾丁大街的「過分熱鬧」對於現在的我實在有點無法忍受@.@。

  而且以前不認識「大尖石山」(或稱大尖山),且不賞「過境猛禽」;「南仁湖」雖然有興趣,但總因為需要申請而很懶得去...。剛好最近看自然攝影中心提到秋季應訊已經開始了,好吧!衝吧!就衝向台灣本島最南端-墾丁,去抓住夏天的尾巴!錯過了今年,就得等明年了...

  時間大概是晚間10:30吧,臨行前的一通電話,call 高雄在地人-Bigone同學,問他要不要一起去墾丁玩玩,想不到Bigone同學居然瘋瘋的跟我&火星人說要去,哇塞!果然夠隨興,而Bigone的弟弟也要一起去!只是他們兩位週日要去寶來,所以只能陪我們第一日的行程,也很感動了!而且還可以先去Bigone家投宿一晚。^^

  晚間約11:00,我跟火星人在台中火車站出沒,嗯...統聯居然22:00就沒車到高雄了,火車也在22:00沒車,再下一班是半夜兩點多的車了,後來選搭南部有名的國道客運-和欣如皇客運,因為他們往南部24H有發車,經詢問後得知,要搭23:30的接駁車到中港轉運站再搭24:00的車到高雄,搭上接駁車的開始...有了驚「夏」二部曲---媽的,我真的嚇到了!(請火金菇老師不要罰我再罵200遍,其實在我心底,我已經罵了10001遍了,應該比單騎10000里更猛吧?Orz,也不要罰我當老師的小幫手一禮拜...)

  待續...

P.S:對於本來要參與水雲三星的諸位朋友、同學說聲抱歉,因為天氣不穩定,所以最後選擇放棄!還請包含!>"<

P.S:火金菇老師的連載圖畫小日記越來越好看了,推建推薦!罵髒話一事請參閱:圖畫小日記2,不曉得可不可以跟老師要簽名?搞不好以後老師會出書--火金菇老師之碎碎念法則(昔日企管名書:呆伯特法則),加油!老師會出名!: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