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觀音山:3-138號(遺失)、3-5012號,另有內政部聯勤測量78024號三角點銅標,高317m。

登山口:台中市走東山路抵大坑圓環時,先右轉1/4圓,右手邊轉角處有一家7-11,再右轉129線往中台醫護技術學院方向,過沒多遠遇到大坑橋,旁邊就是觀音山玉佛寺登山口,登山口有個黑色石雕佛手。(沿路下去也有其他登山口,都距離不會很遠,可以來個O走)。從台中市出發約20~30分鐘可到登山口!

時間:上下山不用1小時。

登山口一景:

黑色石雕佛手:

沿途慈眉善目的觀音:

登山步道80%都是階梯:

不認識的綠果與黃果:

不認識的綠果與黃果的葉子:

蛇目紋蝶吧?我真的是亂猜的:

嘿!途中可以看到我家附近呢!似乎又是個可以輕易看夜景的地方!

樂仙亭,建在樹中間呢!小巧!

登頂前再遇佛手:

南觀音山基石:


我想送妳禮物,但不知送什麼好?祈願!只好祈求姐姐結婚可以白頭偕老,婚姻幸福美滿。等妳婚禮那天,時間如果來得及再來為妳祈願一次!感謝曾經有過的點點滴滴,感謝今日愉悅的午餐時光,很高興可以再這樣無拘無束的談話,也很感動妳還記得那麼多年前我的託付!真是不可思議...願妳幸福,妳會幸福!我也會Keep going on my way!

願您聽到我的請求:



平時不燒香拜拜祈求什麼,您這次就答應我一次吧!~"~

今日祥馬前輩&KAKU大哥也來這邊,本想一早就一起會合同登的,但世事難料!

洋落葵的朵朵小花(感謝賴小鳥指點):

洋落葵的葉子(感謝賴小鳥指點):

還是不認識的花:

其葉子:

步道上蝸牛不少,剛好看到鍋牛在進食耶!

夕陽一定好:

下山了,反正時間尚早,不循原路回去,繞另一個登山口下去!

*上山時不曉得為何,走一走老是拌到腳,不然就是踢到山頂上的鋼筋...雖然我是穿拖鞋走,但還是覺得...有點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