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會說是坐享其成呢?原因是,3月的時候,大橫屏山因為要重建三角點,當時偶想去幫忙,不過實在有許多因素,實在無法前去,直到前輩們都開好路,三角點也建立好了,我這時才上山,走起來算是路明好走,在此,再度感謝前輩的辛勞!^^

2006_0312大橫屏山三角點重建敬邀山友共襄盛舉、協助!
2006_0319_大橫屏補立基石記

  其實本來這週是要跟kaku大哥、高大哥&kaku大哥的朋友去二日一夜守城+有勝山的,不過,事不湊巧,剛好家人告知禮拜六早上要掃墓,守城&有勝只好繼續做夢了...

  趁早上掃完幕,雖然只有一個人,還是決定下午來去大橫屏山,大橫屏山已經介紹很多次了,這次就不在多加介紹了,怎麼去請看參考紀錄,有詳細記載,如果到附近不太知道怎麼往登山口(叉路很多),記得找一下電線桿看有無三角點標記,因為我就是這樣找到的,基本上那些小叉路都不要理,就可以一路騎到泥土路了。

簡單行程記錄:

1241 台中出發
1337 農投國(16)-往後角寮的道路
1359 最後登山口(整裝)

1401 出發
1410 展望處,可看大橫屏山東面大岩壁,非常壯觀!(封面圖就是)
1429 上稜線,研究一下往岩山的路
1454 登上1206基點峰
*登頂時,有看到大冠三隻,真是棒!會不是是父母帶著小孩飛呢?^^"
大冠鷲:

*山頂有檸檬開花,第一次看檸檬開花就算了,居然還是在山上@@
1506 下山
1549 抵登山口,騎車回家!

P.S:此行遇到五位山友,據說更早前還有兩隊,看到這麼多人上山,還真高興!^^

1160峰與遠方的岩山山容:

山腳風光:

九九峰:

山景:

所見植物:
川上氏菫菜:

刺苺:感謝大自然攝影中心cleyera版主指點

檸檬花:感謝大自然攝影中心cleyera版主指點

參考紀錄:
2006_0312_ 最冷門的小百岳─大橫屏山(水長流路線)_張賀榮前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