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會吧?我好怕又發生意外...蘇醫師加油!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12日電
更新日期:2009/01/12 15:44

為尋找3個月前登嘉明湖失蹤的江姓女子,台南市51歲蘇姓醫師昨天在攝氏零下低溫進入嘉明湖,未料失聯,搜救單位已進入山區搜救。

強烈寒流來襲,海拔3000多公尺高山,入夜後氣溫在攝氏零下10度,但寒冷的天氣擋不住登山迷。19歲山友郭哲宏昨天晚上攀登嘉明湖,高山症發作,台東縣消防局關山大隊漏夜上山搶救,今天中午11時許將郭哲宏平安送下山。

但接著又傳出另一起意外事件。51歲的台南市醫生蘇文政,昨天上午6時向向陽派出所登記進入嘉明湖,原訂昨天下午6時返回,未料到今天中午依然未見蹤影。搜救人員中午派出16位搜救人員分兩組入山搜救。

向陽派出所表示,蘇文政昨天登記入山的理由是幫忙尋找失蹤女子江秋萍,江秋萍去年10月11日進入嘉明湖失蹤至今,但為何蘇文政此時入山幫忙協尋,讓人不解。

關山消防大隊說,多名山友稱昨天下午曾在向陽山和嘉明湖間步道看到穿著和蘇文政類似服裝男子獨自下山,但直到晚上還未見蘇文政下山。由於蘇文政輕裝上山,且入夜後山區溫度降至零下10度左右,蘇文政安危讓人憂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