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友mail來的資訊,NIKI&我預計參加週五晚上那一場,歡迎一起來聽歌~^^


  當遠方傳來「早晨的微風,我們向遠處出發中。往事如煙,不要回首……」的歌聲時,你是否回憶起那段曾經年少輕狂,青澀的民歌世代時光?

  迎接初夏第一禮拜的浪漫夜晚,台中市圓滿戶外劇場將一連舉辦兩場的「清音──台中民歌會」,要讓大家在聆賞最柔美的歌聲後,頓時感到身心輕鬆、涼快。

  這場由台中市政府主辦,台中市文教基金會及聯聚和平文教基金會共同協辦、聯聚建設贊助的「清音──台中民歌會」,是台中市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戶外民歌演唱會,而且是完全免費,歡迎大家一起來歡度初夏的浪漫時光。

◎ 「清音台中民歌會」活動資訊

第一場:
活動時間: 2007 年 7 月 6 日(星期五)18:30 ~ 22:00
演出陣容:萬芳、周治平、動力火車、殷正洋、許景淳、羅大佑

第二場:
活動時間: 2007 年 7 月 7 日(星期六)18:30 ~ 22:00
演出陣容:娃娃、王海玲、李明德、南方二重唱、葉佳修、蔡琴

活動地點:台中市圓滿戶外劇場(台中市文心路一段與向上路二段交叉口)
http://www.goldfm.com.tw/activity/2007rou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