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是在登山補給站的EAGA兄於2005.0413所發表的。

  好想看喔,不過通常都有安排去爬山,天呀...有誰要幫忙錄影呀? XD

  老麥繼MIT台灣誌後,在中視推出「走在台灣的脊樑上」,每週半小時介紹國家步道,時間是每周日下午5點到5點半。4/10已播出第一集,介紹「特富野古道」。重播時間為隔週日早上5點半到6點。也就是說像我錯過第一集了,可以在4/17一大早看第一集,當天傍晚再看第二集。

  目前規劃24集,太平山(2)+朝陽步道+東眼山+拉拉山+奧萬大+能高越嶺(3)+八仙山+鳶嘴稍來+武陵農場+合歡山+大雪山+獨立山+大凍山+阿里山+特富野+雙流+墾丁+池南+林田山+浸水營(2)。

  節目標榜是半紀錄式,不知水準如何,但對老麥有一定的信心。期待中。

  我又查了一下中視網站提到:除中視主頻道週日五點至五點半首播外,中視主頻道早上五點半到六點、中視新聞頻道週日中視十二點半到下午一點、中視生活台週六早上七點半到八點、中午十二點半到下午一點、晚上七點半到八點等時段也可觀賞「走在台灣的脊樑上」。

  但是,中視有分那麼多頻道嗎?我怎麼都不知道呀??誰能告訴我,pls....( 偶幾乎都沒在看電視 ><~ )
看了同學幫我錄製的節目後,除了好看還是好看,謝謝啦!四角褲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