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對忘憂森林的介紹

忘憂森林精采照片集:
1.DCView
2.DCView
3.手札藝廊

預計行程:
08:00~08:15 我跟阿福、fanny會合,途中接昌賢
09:00 竹山轉151線與建谷集合(行車路線如文末,請參考!)
10:00 抵登山口附近咖啡屋,整裝,順便問咖啡屋老闆了解路況
10:30 抵忘憂森林
12:00 抵金甘樹山,午餐自理,我只會帶爐具&茶壺泡茶而已!
    每人幫揹300C.C泡茶!帶些水果是很棒的!
13:00 下山,走嶺頭山方向下山 (如果我不確定路會採先到嶺頭山再到金甘樹山,
    這行程紀錄我有)
14:30 回到山下咖啡屋
15:00 回程
15:30 抵樟空崙山,此是為「溪頭三珠」才上的,輕鬆登頂,為了登頂而登頂!
   (金甘樹山、鳳凰山、樟空崙山合稱「溪頭三珠」,分別位在溪頭南、東、
    西三方,將溪頭圍成一個向北開口的盆地。)
   (最近有人多加一珠,杉林溪鹿屈山,合稱「溪頭四珠」)
16:30 鹿谷內湖國小,日式建築,之前去過還不錯美,看有無興趣拍拍逛逛!
17:30 返程,吃晚餐,晚餐地點不知,賦歸!

行車路線:
北部地區→於竹山交流道下高速公路、往竹山方向(不進市區)轉151線經鹿谷→溪頭
南部地區→斗六交流道下高速公路經林內接台3甲線至竹山再轉151線至鹿谷→溪頭
中部地區→由台中市五權南路走中投快速公路接台3線經南投、名間、竹山(不進市區)轉151線經鹿谷→溪頭

集合地點:
所以是在竹山轉151線那邊集合較方便,就是台3線跟151縣道交叉口處。
地圖可參考:路線圖

攜帶裝備:
雨衣、水、午餐零食、水果、望遠鏡、相機、毛巾、杯子(鋼杯或水壺也可,裝熱茶)、錢。

問題:
1.阿福我在哪個交流道跟你上車比較方便呢?
2.昌賢你看哪邊接你方便,基本上我們跟阿福、fanny一車!

參考行程記錄:
1.2005.0715_老夫子行程記錄
2.2005.0326_恩仔行程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