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方案三 Day3 ~ Day6 我有稍微變動過...要注意喔~

計畫最後更新時間:2005.0527

方案三當選了!(0529~0603,週日~週五,共六天,方案一為雨天備案)

時間:

2005/0529,0530,0531,0601,0602,0603,0604(週日到週六,取其中四天或是六天,若是六天行程,則原則是5/29禮拜日出發,完全沒遇到假日加收費用,較省錢!)

人員:

阿福、昌賢、小胖、建谷、我。還有人要來騎機車旅遊嗎?應該沒了...@@

預計費用:

每日花費以 1,000 元為預算,含食住行育樂,照經驗會有剩,除非住宿都選較貴的。

建議攜帶物品:

頭燈、泳褲、蛙鏡、盥洗用具、拖鞋或涼鞋、防曬物品、外套(過中橫會很冷)、雨衣、2~3套衣物。

騎乘路線與計畫(方案一,四天,北到南):

-Day1-

0500斗六出發→草屯→埔里早餐店吃早餐→霧社→清境 7-11休息一下→合歡山觀景→大禹嶺→梨山吃午餐→宜蘭大同鄉英士山莊住宿,不提供晚餐,行動糧或是泡麵,要出外吃飯很遠→晚上去梵梵溫泉泡湯。

-Day2

早餐在英士山莊吃,每人60元→去松羅國家步道走走,約 2~3 小時→蘇花公路,南澳漁港吃午餐或行動糧解決→宿花蓮市區,不是阡豪飯店就是花蓮勞工育樂中心,價格都很便宜→晚上南濱夜市用餐,好吃。

-Day3-

若要去七星潭看日出要早起,不然就睡到死吧!看自己爽!→早餐吃好點,麥當勞營養早餐 = ="→太魯閣砂卡噹溪步道戲水→中餐行動糧→長春祠→九曲洞→天祥宿(天主教堂或天祥活動中心),晚餐到救國團天祥活動中心吃,每客 150元,很飽。

*天祥天主教堂,電話:(03)869-1122,位於天祥青年活動中心的下方。

-Day4-

睡到死,早餐行動糧→白楊步道水簾洞→大禹嶺吃午餐→ 合歡山觀景→清境 7-11 休息→霧社→埔里→草屯→同學各分東西,再會! ~>.<~


騎乘路線與計畫(方案三,六天,南到北):

-Day1-

0500斗六出發走台3線→梅山、中埔、曾文水庫、玉井→轉台20線到甲仙→0900泛舟公司集合,1000荖濃泛舟,非假日每人700元,但學生可以殺價,折扣不詳,時程約2.5小時→荖濃午餐→南橫公路→住啞口山莊或林務局員工宿舍→早點睡,隔天早起。

-Day2-

早餐行動糧→摩天→利稻→池上→台9線→玉里鎮吃午餐(傳統美食玉里麵,就在中山路土地銀行的斜對面,大大的一碗餛飩湯,招牌玉里乾麵,那個”小碗”的乾麵,份量十足讓人吃驚,肥厚軟嫩的瘦肉片口感絕佳,餛飩湯頭泛著濃濃的油蔥香,十幾顆的扁食才收40元,絕對不輸花蓮市大名鼎鼎的液香扁食)→轉台18線→南安瀑布→安通遊客中心→瓦拉米步道,只走到山風瀑布就折返,約3小時→夜宿赤科山民宿(金針花還沒開不過還是值得去)拼一點還可下山再去泡個安通溫泉,露天免費公共溫泉。

台9線往赤科山地圖:http://home.kimo.com.tw/chyhong1214/place/place.htm

-Day3-

早上早起看日出&赤科山早餐→富源國家森林遊樂區或馬太鞍或新光兆豐或池南森林遊樂區或鯉魚潭→中餐行動糧→台9線花蓮市→不是住阡豪飯店就是花蓮勞工育樂中心,價格都很便宜→晚上南濱夜市用餐,好吃。

-Day4-

若要去七星潭看日出要早起,不然就睡到自然醒!→早餐吃好點,麥當勞營養早餐=="→太魯閣砂卡噹溪步道戲水,中餐行動糧→長春祠→九曲洞→天祥宿(天主教堂或天祥活動中心),晚餐到救國團天祥活動中心吃,每客150元。

*天祥天主教堂,電話:(03)869-1122,位於天祥青年活動中心的下方。

-Day5-

早點起床,用早餐→白楊步道水簾洞,來回約2小時→蘇花公路,南澳漁港吃午餐或行動糧解決→去松羅國家步道走走,約2~3小時→住英士山莊,不提供晚餐,行動糧或是泡麵,要出外吃飯很遠→晚上去梵梵溫泉泡湯。

-Day6-

英士山莊用早餐→梨山→大禹嶺吃午餐→合歡山觀景→清境或霧社7-11休息一下→埔里→草屯→各自回家,再會了!~>.<~

突然發現英士山莊變貴了,找了其他資料:http://www.lys.org.tw/stay.htm,其中「巴杜」、「狩獵者」、「築夢園」價錢與地點均優!但「築夢園」要預約。永興民宿也可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