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者:士賢、阿福、我。有興趣一起來吧!希望明年可成行。^^"
  真糟糕壓~最近連續看了:

  1.8848的征服與敬畏:臺灣第一人登上世界最高峰 / 吳錦雄著
  2.九死一生:高銘和聖母峰歷險記 / 高銘和著
  3.南美攀登記:台灣女性首次攀上南美最高峰 / 李美涼、林乙華著

  看完這些書後,心情被攪的心癢難耐,很想也出去海外爬爬山,想看看自己能登的多高...爬的多遠...

  不過,作夢也要實際些,世界七大洲最高峰,依照我這樣少少的登山經驗,那是還不到可能實現的地步,於是,心裡頭浮現了日本第一高峰-富士山(標高:3,776m),以及東南亞第一高峰-神山(標高:4,095.2m),這兩座山基本上應該蠻適合我這種登山經驗還不是很多的人去嘗試。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或許是高度作祟吧...也或許是剛好有神山的資料...更有可能是價格因素,我的第一座海外登山計畫,首選就是標高 4095.2m 的馬來西亞「神山」!下山後,順便還可以在「沙巴」享受一下~^^

  在我右手邊的連結裡,有個frogfree裡頭就有他們爬神山的精采照片,另外,在討論版中版主有提到該如何報名神山之旅:


  爬神山有幾個規定:

  1.爬神山一定要有當地嚮導帶才可以上山。
  2.一定要訂到山上山屋的床位才可以上山。
  3.11-2月是雨季。

  建議你在台灣找一家辦沙巴旅遊的旅行社,告訴旅行社你想要去沙巴且爬神山,他們會連絡當地的導遊幫你把所有的事情都搞定,這樣你不必自己處理太多登山的細節,我記得整個機票飯店加登山的行程吃住所有費用約25,000台幣。


  這個價錢蠻吸引人的。:)
  有興趣嗎?讓我們一起實現登上東南亞第一高峰-神山的夢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