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論壇幫回答問題找到的資料,如果想從萬榮林道上七彩湖的話,這篇萬榮林道的介紹蠻值得收錄的,沿線風景也很優美。

  由於丹大林道的孫海橋目前政府傾向不修復,導致要上七彩湖的旅人皆得到花蓮的萬榮林道上山,萬榮林道全長約47KM,據說目前林道之前也有毀損,還在修復中,預計在一個月可全線通車,屆時,從林道盡頭在上七彩湖會方便些,不過..要上到七彩湖還是要花個7小時左右(單程),比起以前的丹大林道要困難多了(以前丹大林道只要花錢就有車子可以接駁到七彩湖畔,結果變成淒慘湖了><),所以雖然較困難,我寧願保持這樣,還七彩湖一個休息的機會,也給七彩湖一片寧靜!

萬榮林道的文圖介紹,就請點選下面網頁觀賞摟!

http://www.suzuki4x4.idv.tw/travels/977b/977b.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