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這本書是前陣子健倫在MSN介紹我看的書,當時上網查了一下,因"封面取勝",我當下就決定要買嚕!

  不過,健倫介紹太早...書都還沒上架哩,後來終於可以在網路上買到書,趕緊先訂書先。不過,一直到前天才一口氣把書看完。

  事實上除了那一大堆"翻譯的名字"*外,這本書我真的覺得很好看,好像在看偵探小說...不過到底真相為何?相信還是沒有人知道...

  當然,我對美國的搜救技術還是感到佩服,如同棒球般,大概領先了我們一百年@@,連夜間都可以在空中飛行用熱感應之類的儀器找尋失蹤者...

  在看書的同時,也一直讓我想起那年冬天麥子的事情...><"

  如果你很愛爬山,是應該可以看看這本書,讓自己多一份謹慎吧?

註:翻譯的名字是我看洋片,或是翻譯的書最討厭的地方,因為名字都很怪,很難唸,一下子就忘記誰是誰~"~

書籍基本資料:

作者:艾瑞克.布雷姆
原文作者:Eric Blehm
譯者:賴盈滿
出版社:遠流
出版日期:2009年02月27日 br />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573264477
定價:300元

*金石堂特價79折中 = $237元

【書籍介紹】就請看各網路書店的連結:

◎ 金石堂
◎ 博客來
◎ 三民
◎ 誠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