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農討山誌:一個女子與土地的深情記事

  這是"小鳥"講過很多次的書-http://www.wretch.cc/blog/ljun&article_id=10484507,本來沒什麼興趣特別去找來看,不過上次去鄉野情買台灣山岳的時候,無意中發現這本書,莫非是緣分?

  稍微翻了兩下,沒做太多思考,就順便帶回家了。近日開始翻閱,不小心就看了一半,哇喔,不看可惜!好書不用太多介紹,自己找機會翻閱吧!^^"

(將軍,我覺得你應該更要看看^^")

博客來書籍介紹: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251172

阿寶的寶蓮園:http://www.love-mountain.com

太魯閣同禮部落(大同大禮部落):http://www.taroko-ecotour.com/news.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