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_1231 週六 Day1

0706 登山口出發
*天氣不佳,飄小雨,著雨褲出發,氣象報告說天氣會轉好,期待中
*本想說今天行程很空閑,想提說先去爬日湯真山,再上北大武,不過看天氣不好,不好意思提^^"
出發:

0719 過小崩壁,小心走無礙
*途經西大武山登山口,天氣不好,想說回程若我走前頭再上去看看,不過隔天回程時居然沒看到叉路口,懊惱!

0858 天氣真的轉好了!大叫中~~^^

0925 滿地紅榨槭
*中部高山的紅榨槭已經落的差不多了,南部此時正紅
滿地紅榨槭:

0942 3.8K觀景,順便脫掉內外皆濕簡稱「雙濕牌雨衣」的雨褲曬曬太陽
3.8K觀景:


1009 續行

1010 發現一棵長相優異的紅榨槭,搭配日光,美!
美麗紅榨槭:


被太陽映照的亮眼的紅榨槭:

1022 抵達檜谷山莊,雖然還有床位,不過我們有揹帳篷,自己紮營,不搶床位!選了四個營地開始紮營,並用午餐!
*用午餐時大家在討論要不要半夜12點起來倒數,大喊「2006年 Happy New Year」,雖然叫好,但是沒人敢做,怕被其他山友"臭罵"!^^"

1226 出發前往瀑布區

1237 抵達瀑布區
*瀑布區位於廁所再往裡面走一點,即可找到
*檜谷山莊的廁所很棒,可謂得天獨厚,但記得不要往下看,尤其如果你是在最後一間的話@@"
瀑布區:



1304 拍完千手觀音後,離開
千手觀音:

1314 因為在來沒事情,我決定去3.8K處拍雲海,並曬太陽睡午覺,在營地有點潮濕不好睡,預計1500回來煮晚餐

1439 心滿意足離開3.8K
*回到營地後,發現已經開始烹煮晚餐了,第一次覺得吃的沒負擔,不用硬擠,因為量控制的很好,最後只多剩一盤洋蔥炒蛋而已。
3.8K處賞雲海:



1650 出發往3.8K拍日落,信凱、維軒、弼凱留守,沒去看日落,
*落日、雲海、彩霞滿美的,我們送走了2005年最後一道日落
*結果回來後弼凱已經快把宵夜西米露用好了,也煮了茶凍,果然是好人^^
*政傑接著煮西米露+八寶豆,真的好吃,讚!
3.8K處歡送2005年最後一道日落:


夕陽已經沉入雲海:

3.8K處合影:

西方天空的一顆明亮星星:

1810 回營地,吃宵夜,睡覺,明天要早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