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晚上老師停課,跑了一趟嘉義梅山太平36彎,之前聽說這附近有螢火蟲,一直沒機會來證實,今天終於如願了。

  之前手頭的資料是說22彎有螢火蟲,不過因為陰錯陽差,22彎MISS了,倒是在32彎發現為數不少的螢火蟲,不過,比起之前在草嶺&鹿谷看到的還少,所以興奮的感覺大減。^^

  事實上,在你過了17彎左右,路邊草叢就可發現螢火蟲飛舞喔~

  螢火蟲因為本來就不好拍,再加上這邊數量不過構成壯觀的因素,所以此趟我相機都沒拿出來拍螢火蟲,至於夜景方面,我也懶得拍,我猜是沙塵暴的關係,天空看起來不夠純,我的相機不夠力,只拍了2~3張夜景照就宣告放棄了!:(

  幸好,唯一慶幸的是,我第一次拍「車尾燈」照,蠻好玩的,拍的雖然不多(因為等到一輛車過來實在要等很久),也還有很多改進的空間,不過很高興了,希望下次還有機會拍車尾燈。^^

更多照片:點我看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