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聽瑩靜說溪州大橋旁有花海可以拍,但是她不知道是什麼花,所以我就去攝影家手札的熱門景點論壇發問,得魯獅大大& angler 大大指點,該區附近有:大波斯菊、菊花和油菜花、向日葵等等,於是約了士賢禮拜日一起去拍花。但是,因為不知道確定地點,所以於禮拜六早上,趁著出太陽,便先行前往探路,從斗六出發,過了溪州大橋後在左右手邊便可以看到很多花田了,真是超棒的!^^

  到了禮拜日下午,便又跟著士賢一家人一起去拍拍摟!^^y

  不過,裡面基本上我只認識波斯菊&向日葵,其他花我就不認識了,如果有大大看到且知道這些花名,還麻煩回應一下,讓我長點知識。 ; )

  照片的話,就煩請來此看,挑了一些放。→ 彰化溪洲拍波斯菊,至於所有拍照的相片,請來我的相簿~2005_0129~0130 彰化溪洲拍波斯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