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要結婚了,
姐姐不是親姐姐,
只是大家習慣這樣稱呼她!

昨晚從MSN傳來的消息,
「12/10日要空下來喔!」
「要結婚啦?」
「嗯老了」
(Orz,猜謎都沒這麼準過,這次猜真準...)
算妳厲害,這麼早就跟我預約時段,
不然我一定...再怎麼樣也還是會排除萬難去參加妳的婚禮! :D

是呀!
想想真的我們也老了耶!
雖然我不想面對年齡,
呵呵~不過事實還是事實!

其實,聽到妳要結婚了
雖然沒有料想到是今年,但也不感到意外
似乎有很多話想對妳說
但又說不出所以然
還是不說了
我想妳那麼了解我
一定知道我想說什麼
可惜我說不出來...

願那曾經是最好的紅粉知己的妳
能當個快樂幸福的新娘!

但由於本人事業無成,
紅包無法包很大包(其實我是怕我以後回收不回來XD)
只好給妳目前我最寶貴的"時間",
吃飯吧!週末去吃個飯吧!

天呀!
百岳放一旁,
朋友踢一腳,
我對不起你們,本週高山二日行,流標!
我要跟姐姐去吃飯!
(不是拉~~真的是人數不夠,只有4人的話,租車划不來! >_<)

我想這是天意......告訴我本週不可去爬兩天的,
那只好爬週日的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