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日思夜盼的摸菇老師同樂會禮物今日終於收到了~~^^y

P.S:關於摸菇老師同樂會...

快點來開封看看好啥好料的~~^^

1.哇~~除了信封&信紙外,怎麼有兩個卡哇伊?一個是原本中獎的手機項鍊,一個是像凱輪的真理雄(我堅持替他改名凱輪 :D)


簡直太..爽嚕!!!哈哈哈~~~

2.來看看信件內容有什麼?


鼻要這樣說,手機項鍊也是作工精細呢~~但,算老師貼心有聽到我的心聲~~:D
跟你說~我以前也是沒想過加入登山社,也都是機車旅遊比較多,後來山社的仲文同學邀請我加入登山社,就這樣與山結下了不解之緣呢~因為以前常騎機車去玩,所以現在也很習慣利用機車去爬山^^
歡迎愛騎機車旅遊的蘑菇加入爬山行列!不要只是想想喔~^^

P.S:為何三角點不是三角形?蘑菇老師您好,剛好,三角點也是我的研究課題之一,本草綱目記載:三角形其實是指山的形狀像三角形,而點代表一個測量的點;又我們在測量時採用的方法是所謂的「三角測量法」,所以後人簡稱三角點!>_<
(以上解釋是來亂的,請前輩不要打我..XD)

3.來個磨菇手機項鍊特寫先


4.嘿嘿~可愛的凱輪版晴天娃娃,so powerful,今日剛收到就發功,桑美颱風馬上就不敵凱輪大大,迅速落荒而逃!


5.嘻嘻,綁兩隻卡哇伊到我的新GPS上,順便讓GPS亮相一下@@"


6.隱藏版悔過書


哈哈~這太好玩了,請容許我利用到本篇文章的標題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