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看到一篇文章,提到為什麼登山?!我覺得她寫得不錯!^_^

或許也是剛好最近有人問我為何登山?摸過幾個點?目標在哪?我一直無法確切回答出來,也講不大道理,我也沒去數過到底爬過幾座山?(百岳我有計算)但我現在的想法是這樣...

Ans:

1.如我標題的注解「是什麼吸引我一直爬山、一直旅行、一直走向我未曾到過的地方?是為了目睹那剎那的美麗呀~」

2.今日在自然攝影中心寫的:

我爬山是不在乎高矮胖瘦滴,
也不在乎是否有三角點,
我只出於好奇,
好奇沿路會碰到什麼美妙的人事物?
好奇山頂能看到怎樣的動人景色?
好奇光與影、風與雲、雨與霧..
能與山林碰撞出不同的火花?
好奇四時的變化,又能替山林妝點出怎樣的色彩?
我爬山,因為我好奇^^


3.當然,百岳還是我一個目標,但不強求!

4.我的目標是:走完我想去的山,當然我想是走不完的,因為目前想去的山激增中.. Orz

這是目前的想法,或許會隨著時間改變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