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現在我已經很少再轉寄EMAIL了,不過前幾天轉寄了一封美麗風光照片的EMAIL,卻意外收到一位以前在玩天堂I時認識的線上網友的回信,他給我的印象很深刻,因為當時他在天堂是屬於高等玩家,有錢、裝備好(我還記得他是男妖精,ID:天天天),而我則是剛起步的玩家,他為了鼓勵我練功,只要我升級,就給我「營養金」....

  這些事情已經過了很久,我依然沒忘記,雖然我已經很久沒碰天堂了,但那時在線上所經歷的一切是令人難忘的,收到他的回信,雖然只是短短的問候,依舊讓我心裡有種莫名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